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Audi A8

晉升最高榮譽的殿堂
數不盡的國內外獎項,更加凸顯全新 A8 single frame 的卓越特質。
2003年到2005年,Audi A8 更連續三年被歐洲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票選為“年度最佳豪華房車”的最高殊榮!







獨創科技與頂級工藝的靈感契合,藝術氣質和王者風范的融會迸發,新奧迪A8加長型,以其後座空間130mm的延展,配合內部頂級豪華裝備,將尊崇感受演繹到極致。







融合家族風格 — Single-frame 單框盾形水箱護罩

Audi A8在外觀時髦性、感官性與豪華度的設計上無庸置疑,在豪華車種裡的動感層級更是前所未有。一如往常Audi的細緻工藝傳統,Audi A8擁有簡潔有力的線條,短前懸與後懸,使車身線條拉長有力。透過減少車身版件之結合點,給予一種流線及動感的外型,全新A8套入Audi 家族族徽“單一盾形水箱護罩”使車頭造型一眼就可辨認出是Audi成員。

Audi Space Frame (ASF) 超鋁合金車身結構

較一般剛體車身輕約 120~140Kg目前所有高級轎車中最輕的車身 A8L 3.2:1740Kg
剛性提升60%,焊點減少40%,重量更輕。無論是靈活性、安全性,或平穩性均表現出色。


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

四種控制模式,無論在何種行駛條件,都能兼顧舒適性與運動性。
自動模式(車身離地120mm) ; 上升模式(車身離地145mm)
舒適模式(車身離地120mm) ; 動態模式(車身離地100mm)
附加模式:拖車模式、保養模式

quattro 恆時四輪驅動


四輪傳動系統是提供出色駕馭動力的安全基礎。在任何路況下,它可確保新款Audi A8平穩和可靠的高引擎動力輸出。

全尺寸安全氣囊 – 面面俱到的保護

前駕駛座及乘客座安全氣囊
後座雙側邊安全氣囊
Sideguard 全防護式氣簾

雙前氣囊兩階段式啟動

主動式安全頭枕


預防頸部受傷

先進電子手煞車系統

只需手指輕輕一撥即可使用或釋放手煞車,省去費力的操作,提昇使用上的便利性

免鑰匙感應觸控啟動裝置

不需按鈕遙控器即可開啟車門。只需輕輕按鈕即可啟動車輛,簡化啟動流程。

MMI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

提供駕駛者娛樂、通訊、資訊及控制之多元化整合功能。 7英吋顯示螢幕不使用時可以隱藏收納,減低對駕駛者行車時的干擾。

智慧散熱式太陽能天窗

利用太陽能做為系統運作能量,不消耗電瓶電力。吸入室外空氣並排除車內廢氣,透過冷氣風扇自動降低室內溫度,改善日曬後進入車內瞬間之酷熱感。利用太陽能降低車室溫度,乘客進入車室內時、空調系統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將室內溫度降至舒適的程度。

後座四向電動調整座椅

後座乘客隨時隨地都能透過電動調整座椅功能,找到自己最舒服最能放鬆身心的姿勢!

主動感應式頭燈轉向系統

具有動態轉彎照明功能的近光頭燈,增加轉向及駐車時視野範圍,提高行駛安全性。

高亮度LED尾燈

採用長效性LED設計,使用壽命極長。此外,觸發時間極短,可提高辨識性,增加後方車輛反應時間

AUDI勇奪2008歐洲創新獎!

歐洲專利局〝The European Patent Office〞,日前將2008歐洲創新獎〝European Inventor of the Year 2008〞,頒予德國汽車品牌AUDI,而獲獎的最大主因便是AUDI專利研發的〝AUDI Space Frame technology ,ASF〞輕鋁質高剛性車體。
「獲得2008歐洲創新獎,對於AUDI絕對是個極大的肯定與激勵,更證明了ASF車體對於汽車產業的卓著影響力。」

〝AUDI Space Frame〞的縮寫為ASF,籠形車身結構使車體有效提升車輛的安全性。質輕的鋁質材料使車身比使用傳統鐵鑄材質重量降低40%,不僅大幅降低車重,在油耗上亦提供莫大的助益。






New 2011 Audi 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