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Audi Taiwan首度力作

記者/董星銳 攝影/徐敬昕

Audi Taiwan 25日首度在台舉行公開記者會,並由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以及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共同為全新A4 Avant和Audi貴賓接待中心進行揭幕。
今年7月由德國總公司投資成立,將在2009年3月正式開始營運的Audi Taiwan分公司,25日首度在台舉行公開記者會,與台灣地區媒體和消費者見面。記者會假台北市敦化南路全新Audi貴賓接待中心舉行,現場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以及Audi全球品牌大使、知名鋼琴演奏家郎朗共同出席;而Audi Taiwan也一併為國內消費者發表全新A4 Avant車系。
受邀來台舉辦個人鋼琴獨奏會的郎朗,為了祝賀Audi貴賓接待中心開幕暨A4 Avant上市,特別準備了多支動人的樂曲於現場首演獨奏。

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