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Audi朱銘『生生不息』88號複製品 車主以50萬元高價競標贈愛盲

頂級進口車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與愛盲文教基金會所共同主辦的『生生不息、傳愛無限』慈善勸募義賣晚宴台北場已於日前圓滿落幕。知名藝人蕭煌奇以『你是我的眼』一連三首充滿澎湃情感的動人歌聲為視障朋友們表露心聲。而在主持人曲艾玲的現場帶動下,Audi陳姓車主最後以高達50萬元的競標價格標得朱銘大師『人間系列-生生不息』第88號複製品,以無私的愛心表達對視障朋友生生不息的最高心意。

近幾年景氣低迷,讓原本就處於捉襟見肘的視障團體更加難以籌募經費,包括愛盲文教基金會長期需要提供給視障朋友的白手杖活動及正計劃建構的兒童視障圖書館都需要企業伸出援手大力贊助。此次,太古利奔汽車特別拋磚引玉,捐贈由國際知名雕塑家朱銘為Audi所創作的『人間系列-生生不息』編號88的複製品作為慈善義賣競標獲得車主們及社會大眾的熱情迴響。

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表示,Audi品牌作為高級進口車領導品牌,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自然要回饋社會,喚醒大眾在汲汲營營的競爭中最珍貴的人性關懷。而Audi汽車的車主們除了在事業成功之餘,對社會的溫暖回饋更是義不容辭。同時擁有兩部Audi汽車的陳姓車主,就以高達50萬元的高價競標獲得編號88號的『人間系列-生生不息』複製品,其無私的精神與大愛獲得現場所有貴賓的尊敬與喝采。

由於台北場圓滿成功,除了50萬元競標金額外,太古利奔另額外捐贈15萬元餐費,以共計65萬元的贊助現金及捐出的朱銘作品全力捐贈予愛盲文教基金會。有了台北場的成功例子,太古利奔將持續關懷弱勢團體,把愛傳出去。

慈善競標品介紹 朱銘大師『人間系列-生生不息』
『人間系列-生生不息』是朱銘大師特別為Audi A6 2.8 FSI quattro量身打造的最新力作,以其原本著名的『人間系列』作為發展,揉合Audi品牌四環的創新精神、生生不息的原動力,藉由兩女子之間的親暱情感表露生生不息的意境,不但演繹Audi四環四時運轉、生生不息的品牌動力,並強調科技、人性兩者完美融合激發出的動人情感,為朱銘近期內最具創新價值的人間風格作品。『生生不息』以複製品形式獻給A6 2.8FSI quattro前200名準車主,車主們得以一次典藏兩個21世紀不朽的大師之作。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