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Audi 天母旗艦店 以原廠創新規格 打造新世代賞車氛圍




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為品牌精神的頂級進口車Audi,在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努力經營擘劃下,於台北市天母區增添一新的奢華服務據點。Audi天母旗艦展示中心的誕生,不但成為全台最大規模的頂級品牌豪華展示間,也重啟天母商圈爭霸頂級車市的競逐之戰。

位於台北市德行西路五號的Audi天母旗艦展示中心,擁有360坪寬敞舒適的豪華賞車空間,是Audi在台灣最具規模的展示中心。高達兩層樓的展示間採用Audi德國原廠最新規範,特別以白色時尚與Audi獨有的創新科技感營造出頂級進口車奢華簡約風,完美襯托Audi汽車精進的產品特質。

進入一樓展間大廳,一映入眼簾的即是Audi頂級轎車、豪華休旅車系列,呈現Audi車款A3、A4、A6、A8、Audi Q7蓄勢待發的動感與科技性能,而走至Audi精品區也讓人驚喜不已,售價高達80萬元Audi Type C玩具車更是炫耀地吸引人目光,以一比二模擬Audi曾戰功彪炳的Type C賽車實車的Audi Type C pedal car 兒童踏板車,無論對成人或兒童都是奢侈無比,由於收藏價值高已獲得不少玩家下訂,而全台只有天母旗艦店得以欣賞其不凡風采。

而述說Audi傳承歷史的Audi歷史牆,則由一樓帶著大家走入Audi不斷創新的歷史,重溫Audi性能車不斷演化的過程,同時也將車迷帶往二樓絕對讓人流連忘返的Audi S show room。天母展間二樓的頂級奢華性能車展示中心,擁有Audi最多豪華性能車。包括難得一見的Audi S3、S6、S8。為了營造頂級車款一對一賞車唯美氣氛,這些充滿令人心跳加速的性能車款將在S Team專業人員的解說下,為VIP帶來前所未有的豪華車賞車氛圍,以五感行銷方式牽引頂級車主癡迷的心。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除了談到天母展示中心將滿足天母,甚至士林、北投商圈潛在車主之外,同時也意謂著2008年,總代理將持續以新的強勢產品展現強烈企圖心,預料今年年銷售台數將可上看至2500台,至少創下兩位數的成長率。包括了即將於4月15日上市的New Audi A4,其新銳的造型與創新科技早已獲得國際市場的熱烈支持,緊接著Audi A5、 S5雙門跑車也將在台上市搶攻市場,為沉寂已久的車市增添動力,與原廠一起角逐2015年德國第一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