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Audi: 賽車運動

013 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激戰群雄
Audi R18 e-tron再披榮耀戰袍力爭第12個冠軍頭銜!

2012年取得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3連勝後,Audi至今已抱回11座冠軍獎盃,而在今年適逢利曼耐久賽屆滿90週年的重要時刻,Audi誓言要力爭冠軍寶座,達陣奪得第12座冠軍獎盃之榮耀戰績!而為了達成這項重要使命,Audi車隊已為3R18 e-tron quattro戰駒做好充足的準備,將於622日和623日兩天賽程中大顯身手,將與對手們角逐最後勝利,不僅目標為奪下第12個冠軍頭銜外,更要以四環品牌引領全球的進化科技立下不朽戰績,於Le Mans利曼賽史上留下輝煌紀錄!

汽車工藝與科技的最佳試煉場 四環品牌推派集結大成之作 Audi R18 e-tron
名聞遐邇的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向來被譽為驗證汽車性能與可靠度的最佳練兵場,而此次作為Audi征戰的戰駒Audi R18 e-tron quattro,更可說是集結四環品牌前瞻科技與極致造車工藝精髓的先發戰駒代表Audi R18 e-tron成功整合V6 TDI 引擎與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大幅提升高達10%的油耗表現,搭配Audi Ultra輕量化車身設計與quattro領先科技,在締造高性能動力表現的同時,同步實踐最佳的環保效能以及優異的操控性能。結合這些前衛科技的有力加持,Audi R18 e-tron 今年在利曼賽場的表現絕對精采可期






 

 Audi Sport Formula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