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Audi A3 TDI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

Audi A3 TDI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 (2008)


搭載的2.0升TDI柴油引擎可以輸出224匹最大馬力與450牛頓米最大扭力,讓這部強悍的鋼砲在6.6秒內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可以達到240km/h。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Audi A5 S5 雙門四人座雅痞跑車魅惑上市





地表最美麗的線條 為駕馭樂趣而生
Audi A5 S5德裔視覺系 雙門四人座雅痞跑車魅惑上市 重新定義頂級駕馭

擁有Coupe雙門跑車火辣動力、搶眼的雅痞時尚外型,房車的舒適實用性,以及全新科技所帶來卓越操控樂趣的Audi A5及Audi S5,是Audi開啟產品線的全新秘密武器,用以決戰頂級德國汽車品牌霸主地位的明星車款之一。自07年6月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後,該車型果然如預期地在全球各市場造成轟動,成功搶攻頂級進口車雙門四人座跑車級距。看好金字塔頂端購車實力,台灣區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於年初台北車展時即針對A5 3.2 FSI quattro及Audi S5舉辦頂級VIP私密賞車預售活動,還未上市已將今年首波配額20台全數售罄。總代理特別於今天新車上市發表會中宣佈將緊急向德國原廠再追加09年式20台數量,特別開放客戶於6月30日前下單,以期貨方式爭取到全球需求暢旺下的限量配額。

Audi品牌一直以科技領先及卓越設計著稱,並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的品牌精神投注在全新Audi A5車系上。傳承Audi高科技與設計感的基因,再進化的懸吊設計、強勁豐沛的動力性能、頂級奢華的配備,動感中帶著優雅線條的身形與合諧中見美感的產品性格,以視覺系雅痞跑車形象重新定義了『頂級駕馭』。今年第一波配額全數銷售一空,也證明了這款新起之秀明星架勢十足,甚受台灣頂級跑車迷的喜愛。

Audi A5系列 魅惑人心的德裔視覺系跑車

Audi設計總監Walter de’Silva曾為自己所打造的全新Audi A5車系自豪不已,這款兼具Audi跑車動力及高雅質感的時尚跑車,是雙門跑車市場級距中的全新巨星,堪稱大師創作以來最美的作品。Audi A5系列散發著明星般耀眼氣質,Audi家族全新水箱護罩呈現品牌霸氣,貼地跑車車頭、帥勁流線的側身線條、極短的前後懸、車長4.63mm所拉出的修長軸距及修長引擎蓋與大尺寸輪圈等等…展現了跑車的強勁性能與跑車血統。而引領潮流的雙功能氙氣頭燈內建Audi LED日照行車燈,從大燈眼瞼延伸至葉子板閃爍著有如鑽石般的晶瑩奢華。從動感的車頭、弧型輪廓的車側線條、飽滿厚實的車尾設計再加上由鈑線構成的動態光影效果勾勒了有如GT勁裝輪廓,型塑出魅惑人心的外型。

Audi A5 3.2 FSI quattro追求極致動能

Audi A5 3.2 FSI quattro搭載V6燃油直噴式縱置引擎,最大可輸出265匹強勁馬力(6500rpm)及最高值33.8公斤米扭力(3000~5000rpm)實力,0~100km/h加速僅6.4秒即可達成,搭配Tipronic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Audi獨家quattro四輪傳動,配置全新設計
的Audi 汽門伸程控制系統,可將汽門伸程作兩階段的變化,不但擁有更豐沛的引擎動力,同時也減少了10%的燃油消耗。

卓越的動態駕馭性能 重新定義頂級駕馭

Audi A5配置前軸五連桿與後軸梯形多連桿懸吊系統擁有精準的轉向反應、傑出的方向穩定性、優異的敏捷性、中性的轉向反應、靈敏的路面回饋、高水準的乘座舒適性及寬達1000mm行李箱開口寬度、高達455公升的行李箱容積空間。

主動性安全部份,Audi A5動力性能所設計的煞車系統結合了最新化車軸負載,提供了各車速下最佳的減速系統後軸特殊的彈性動能補償設計,以大幅減少煞車時前潛現象以及更靈敏的煞車控制。列為A5 3.2 FSI quattro標配的Audi hold assist主動式駐車輔助系統可防止車輛行駛於斜坡時車身非自主性的移動,大幅提升靈敏度及安全性。

Audi A5 3.2 FSI quattro無以挑剔的內裝工藝與標準配備

稟承Audi一貫優雅上乘的細膩內裝,Audi A5車系在內裝上也呈現了頂級跑車的質感。以駕駛者為中心導向所設計的座艙呈現了運動感氛圍,寬敞的四座空間提供車主客制化多樣豐富內裝質材與顏色組合。其他像是外拉式車門把手、以單鍵觸控即可開啟的行李箱蓋、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電子線傳式手煞車系統、三幅式跑車真皮方向盤、先進鑰匙系統、自動恆溫系統、整合CD/MP3播放功能的音響主機及中控台6.5吋MMI彩色螢幕多媒體整合介面、六片吸入式CD、藍芽通訊系統、左右恆溫空調,雙前座八向電動調整,按鈕式引擎啟動系統、定速巡航、左右雙出排氣尾管、另搭配輕量化鍛造十幅式V型鋁合金輪圈配245/40 R18的輪胎,將頂級賽車內裝的奢華精緻表露無遺。

旗艦性能車款Audi S5 令人屏息以待的澎湃性能


針對A5車系推出的旗艦級性能車款Audi S5擁有澎湃動。搭載V8 FSI缸內直噴引擎,挾著雙門跑車動力加速度,6前速手自排變速箱、Audi獨家quattro四輪傳動、特別調教的S版跑車懸吊與高性能煞車系統,呈現了跑車才有的駕馭樂趣。除了動力表現恣意奔放讓人激賞,其所擁有的絕佳抓地性與循跡性,與隨引擎加速所發出的雄厚排氣聲浪給予車主接連不斷的回饋。最大馬力354匹(7000rpm)以及最高峰值扭力44.9公斤米(3500rpm),0-100km/h加速僅5.1秒即可達成的傑出表現輕鬆擊敗同級競爭對手。其前40%、後60%車身配重的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加速不但悍勁威猛且轉向精準,著實將車主帶入Audi馳騁追速的無尚樂趣中。

Audi S5頂級勁悍 奢華規格最是誘人

Audi S5洗鍊優雅的時尚外型與精緻高質感內裝設計,讓此高性能運動跑車獨樹一幟。不管內外觀皆傳遞著S系列一致的強勁力道。包含了S車系專屬空氣力學氣壩、白色塗裝直柵鍍鉻處理的S銘牌水箱護罩、前氣壩下方鋁合金塗裝下擾流、S造型前保桿、鋁合金門檻飾、雙功能遠近光氙元素頭燈整合LED行車燈、鋁合金塗裝車外後視鏡,S5專屬五幅式19吋鋁合金鋼圈、左右四出橢圓雙排氣尾管設計、行李箱上緣一體式尾翼、內嵌S5銘牌的黑色塗裝煞車卡鉗、雙前葉子板V8徽飾及S系列版本專屬空力套件等,讓S5在優雅時尚身形中透露著S車款特有的悍勁氣息。
Audi S5頂級跑車專屬內裝也讓人著迷。充滿包覆性及跑車機能性風格的跑車座椅,讓駕駛一進入駕駛艙就心跳加速。嵌有S5徽飾的門檻飾板、中控臺兩組12V插座、多功能真皮跑車方向盤內嵌S5徽飾、白色指針及銀灰色儀錶刻度的S5專屬儀錶、S版跑車座椅椅背壓印S5 logo等,面面俱到打造了S車系專屬的極致跑車風格。
Audi A5S5成功搶佔雙門四人座級距 Audi S Team專屬團隊瞄準金字塔客層
為了提供金字塔頂端客層精緻而獨一無二的專屬服務,太古利奔汽車業務副總經理戴延璋一手操盤S車款銷售計劃,並嚴選Audi品牌最資深且對性能車款最有研究的S產品專家為跑車性能迷作解說。透過情境式的產品解說與分析,一對一私密賞車方式,已成功的開創了Audi S級距傲人的銷售佳績。

09年式售價:Audi A5售價$279萬元、Audi S5售價$359萬元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New Audi A4個性化風采更鮮明

原廠空力套件再加持 New Audi A4個性化風采更鮮明

New Audi A4美型運動基因甚受車迷激賞,而針對喜愛自我風格的車主,總代理提供Audi原廠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桿的導流板、流體造型側裙、鍍鉻尾管及後尾翼都可以讓車主選購。在原廠空力套件的加持下,除了車輛在高速行駛時更為平穩並更具跑車化表現,以相異對比色所勾勒出的車身外型,讓車身線條完美呈現出時尚優雅的極致運動感,以打造獨一無二的的個人專屬風格。
此外,車內加裝用品如GPS衛星測速雷達、內建式DTV數位電視、車用導航系統,倒車顯影等等也將陸續導入,讓消費者輕鬆享受影音多媒體的樂趣。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Audi A5 S5 新車上市發表會


要參加的貴賓請列印攜帶邀請函並回復登記姓名,謝謝
(請盡量準時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