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Audi專『鼠』熱情春節不停歇 屬一屬二馬力開運迎君

鼠年春節假期即將到來,為了給予車主們在春節假期中完整且不間斷的熱情呵護與精緻服務,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特別提供了鼠年春節期間全省展示中心近乎不打烊的專『鼠』賞車服務,並且開放24小時緊急道路救援及顧客服務專線:0800-666-998以24小時馬拉松方式隨時待命,全方位且零時差地為車主春節假期的安全分秒把關。

總代理為了讓喜愛Audi的車迷們可利用連續春節假期輕鬆愜意的賞車,各新車營業展示中心除了初一之外,包含了除夕、初二至初五將全面開張,多款靚車與『鼠』不盡的馬力將隆重迎接頂級車主們鑑賞時刻。

由於一般預料年後進口車將因歐元攀升與原物料上漲調漲售價,因此Audi在過年期間所推出的兩款高人氣超值頂級座駕顯得格外引人矚目。因賣相佳最近才向原廠爭取最後一批到港的『Audi A4 1.8T S line 永恆紀念版』特別熱銷。17項25萬元的超豪華S line跑車豪華配備:包括跑車懸吊系統、雙前跑車座椅、Audi infotainment螢幕觸控式6.5吋DVD影音系統、GPS衛星導航系統、內建藍牙通訊系統、17吋鋁圈及S line跑車內裝套件等等奢華規格,讓此款車不管在年前或年後都是一時之選。

另外,擁有王者風範的Audi A6 2.8 FSI quattro,則因為有名雕塑家朱銘大師的加持更顯不同凡響。朱銘大師以創新手法揉合了Audi品牌四時運展、生生不息的精神,量身打造的『人間系列』之『生生不息』以複製品形式限量提供車主隨車收藏。由於藝術無價,藝術品未來升值與否也有著想像的空間,使得這部堪稱新年最夯的頂級座駕非常有人氣,目前已吸引不少老闆董座們收購擁有。

除了熱情的專『鼠』賞車外,針對這次春節六天假期,太古利奔汽車將以綿密的服務網絡為車主們24小時待命。凡車主的愛車遇到任何突發狀況,都可以透過0800-666-998的熱線電話在第一時間獲得服務並迅速為車主收車。大年初五,包括了內湖、台中及高雄等三大都會區保養廠將率先營業提供維修服務(早上8:00~下午5:00)提前與車主們拜年。年初六開始,Audi全省保養廠即全面恢復營業。

鼠年Audi展示間開運時段 喜氣迎君:
除夕2/6(三) 0900~1530/ 初二2/8(五)10:00~17:00/ 初三2/9(六)10:00~20:00/
初四2/10(日) 10:00~20:00/ 初五2/11(一)8:00~22:00
鼠年Audi鴻運一路發 24小時平安熱線: 0800-66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