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台灣奧迪汽車成立一週年 締造無限進化承諾

歷經全球金融風暴穩健成長 全球銷售量超越預期

台灣奧迪汽車於2009年3月1日正式成立,引領Audi品牌在台灣市場邁入嶄新的里程碑,時序進入2010年,台灣奧迪汽車營運屆滿一週年,雖然歷經全球金融風暴的景氣寒冬,不過在德國原廠的雄厚奧援下,Audi品牌不但在國內豪華房車市場逆勢成長,迅速晉身至主流的領導地位,在新車銷售方面更是屢傳捷報,堪稱是去年度整體成長最快的高級車品牌!




由邱山祥總裁所領導的專業菁英團隊,在短短的10個月時間內便提前達成2009年度預設的銷售目標,主要原因除了台灣奧迪汽車在2009年度積極引進多達29款新車,建構起完整而齊全的產品陣容,提供台灣消費者更豐富的購車選擇之外,累計2009年3月至12月份僅短短10個月期間,Audi新車銷售總數達到1330輛,與2008年全年相較成長幅度高達35%,其中12月份銷售超越300輛,一舉創下Audi品牌在台灣市場有史以來單月份銷售數字的最高記錄!除此之外,藉由導入全新的Audi Terminal概念,台灣奧迪汽車去年分別在台中、高雄、台北三大都會區,陸續打造出三座充滿前衛設計美學的Audi Terminal旗艦館,並透過贊助多項慈善與藝文體育活動,大幅提升Audi的品牌形象!

Audi品牌不僅在台灣市場開創新局,在競爭激烈的全球豪華房車市場同樣以穩健的成長腳步向前邁進,2009年當競爭對手紛紛面臨銷售大幅衰退的同時,Audi於去年11月提前調整年度銷售目標,由900,000輛上修至925,000輛,累計去年度Audi旗下車款全球總銷售量逾950,000輛,一舉成為豪華車品牌的領導者!誠如AUDI AG董事暨銷售及行銷總裁Peter Schwarzenbauer先生所言:「相較於我們的競爭對手,Audi持續在穩健中追求成長的銷售成績,正展現出我們雄踞頂級豪華房車品牌的強烈企圖心!」展望2010年的新挑戰,台灣奧迪汽車將繼續秉持積極的態度與經營策略,進一步深耕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多的優質產品,締造無限進化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