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Audi四車型 榮膺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 “Best Cars”


頂級德國汽車品牌Audi,再度榮獲德國最具代表性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讀者的認同,以四大明星車型擄獲讀者們青睞,成為各級距中Best Car最大贏家。

Audi AG董事會理事長Rupert Stadler表示,如此令人振奮的傲人成績不但證明了Audi手上擁有成功的產品線,而這份來自德國專業汽車雜誌數十萬人的肯定,同時也給了Audi原廠上上下下所有工作人員一劑強心針。其中,Audi所推出的世紀風雲車 Audi R8,果然不負眾望地奪下第一,在頂級超跑車級距中一展豪情。

已在歐洲等國家上市的全新Audi A4,更是以明星般光環獲得媒體及消費者的癡迷,展露頂級房車最耀眼的光采。挾著尖端科技、寬敞的空間、時尚造型及無可挑剔的完美特質,使New Audi A4甫上市即打敗其他競爭者躍為冠軍。

而早已成為冠軍常客的Audi A3今年是四度風光蟬聯Top Best Car寶座。預料德國原廠在推出Audi A3 Cabriolet敞篷車後,將為A3注入一股更新鮮的活力。

另外,Audi A6也不遑多讓再度獲得嘉冕 。兼具運動跑車的性能及優雅質感的時尚外型,使得A6不論是Sedan轎車及旅行車Avant都受歡迎,而運動車款部份也戰線完備,包括S6、A6 allroad quattro及即將加入陣線的RS6。

Audi此番榮獲四冠王殊榮,也與TNS最新出爐的消費者調查結果相符。當受訪人在被問及不考量車價的因素下最想購買的Dream Car,每八個人中就有一位德國人會選擇Audi這個創新的品牌,足以證明Audi品牌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