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TT Lounge Bar情調月 要讓Audi車主越夜越美麗



12月的台北市信義區將為很Audi。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為品牌精神的Audi汽車,將以馬拉松接力的方式點亮台北信義路街頭,讓車迷們在濃濃的Audi時尚科技氛圍中歡渡迷人的聖誕月,而首先登場的就是『TT情調Lounge bar 與車主情定時尚夜店』活動。凡是Audi車主只要憑一把Audi車鑰匙,就可以在位於台北市安和路上的知名夜店ReWine享用一杯TT精緻特調酒。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不斷以創新行動力炒熱市場話題。12月起總代理再度大手筆包下了整個信義區,一連規劃了數個時尚創新活動。包括了結合時尚夜店的情調TT Lounge Bar、威秀影城Audi聖誕樹點燈、以及Neo 19正對面的Audi mobile lounge頂級時尚賞車區等,將以燦爛的聲光音效與勁美的Audi車款上演著迷人動感的聖誕饗宴。

值得注意的,在眾多車秀中首先登場的就是『TT情調Lounge bar 與車主情定時尚夜店』活動。即日起至1月2日止,在位於台北市安和路上的知名夜店ReWine特別為車主打造了一個融入都會時尚的頂級跑車賞車空間。在國際設計大師的巧思下,特別將Audi映像結合了創意的裝置藝術演繹頂級跑車的雅痞時尚,而在ReWine門口的Audi TT更是耀眼奪目,以璀璨風華迎接每一個賓客眷戀的眼光。在活動期間,凡是Audi車主只要憑Audi車鑰匙就可以在Bar台啜飲著TT特調酒。坐在舒適的沙發上車主們將可以就著浪漫燈光在誘人魅惑的音樂中,欣賞著多層次享樂空間中最美的時尚藝術Audi TT。

太古利奔總經理黃齊力表示,Audi以科技及時尚品味深獲菁英及領袖級人物的青睞,這次舉辦12月聖誕月活動希望能藉此回饋頂級客層,要給車迷一個流連忘返的浪漫約會去處。歡迎車主們帶著心愛的信物-Audi車鑰匙相約在Lounge bar享受Audi車友獨享的尊榮感。

ReWine: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37號 電話: 02-2325-6658

挑戰極險越野 Audi Q7車主狂征墾丁飆沙

AudiQ7 車主們又再一次體驗了瘋狂無比的越野飆沙樂趣!經歷了夏季福隆越野活動洗禮之後,日前Q7 Club會長廖宜彥再度領軍號召數十部頂級LSUV Audi Q7,狂征墾丁出火的越野場地。


在南台灣豔陽高照與海天一色的景緻陪伴下,車主們從高雄夢時代廣場出發前往熱情的墾丁,一路上Audi Q7豪情帥氣獲得不少路人的羨慕眼光。平日鮮少走入郊外的董座車主們終於得以偷得一日閒,大顯身手好好體驗一下這部頂級豪華休旅座駕。車主活動主要重頭戲就從墾丁出火的越野場地開場,這次在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的贊助下,特別深入野外叢林直挑最高難度的地形,包括了險升坡、險降坡洗禮、側傾角度試煉與涉溪歷險等等盡顯駕馭樂趣。

Audi Q7以極具抓地力的Audi 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低轉速高扭力及龐大馬力輸出、主動式氣壓懸吊模式及大幅改善鬆軟地面防滑能力的越野模式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給予車主接連驚喜的回饋。除了越野體驗挑戰極限,車主們特別至關山欣賞動人夕陽落日大啖美食,並於晚宴中品嚐廖宜彥會長自掏腰包贊助同好們的頂級紅酒,讓董座們車主們與家人不虛此行。



Audi Q7車主俱樂部至今已成立了一年,凡是Audi Q7車主就是準俱樂部會員。為了讓車主們玩得盡興,總代理為尋覓活動場地大費苦心,目前已經挑戰了宜蘭羅東、福隆沙岸及墾丁出火的越野場地。而此次遠征墾丁戰果豐碩,會長廖宜彥將廣邀Q7好友們一同籌劃2008年活動,讓Audi Q7挑戰極限、樂活生活的精神永續接力傳遞。

九歌斑斕氣魄 Audi之夜林懷民大師感性分享

荷影香草方舟水湄
諸神復活 氣蓋山河

一場精湛的表演舞者的功力扮演著關鍵因素,但沒了舞台也沒有舞者,在台灣藝術始終是為人所忽略的,政府對藝術表演的補助更是微薄,為了呈獻最完美的演出,一場表演所花的費用常是可觀的,AUDI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長期以來贊助雲門舞集大小的表演,讓每位舞者都能盡情舞出力與美,這樣的貢獻是卓著的,正如林懷民所說:「AUDI贊助雲門舞集的表演是雙贏的,一來雲門能確保每次演出的品質,一來AUDI能將更多AUDI的VIP車主帶進國家劇院,多一個人認識雲門,台灣也就多一分驕傲。」

雲門舞集,一個以創新精神揚威國際舞台的耀眼藝術團體,在舞學大師林懷民的
帶領下每場演出都是座無虛席。11月下旬起雲門舞集將再度在台巡迴演出風靡全球的代表作-「九歌」。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對於此次贊助大師之作感到非常榮幸,邀請Audi貴賓與林懷民大師的史詩巨作心靈交會,一起走入這部豪氣萬千、充滿史詩氣魄的雲門代表作品。節目開演前林懷民老師還特別抽空與Audi貴賓見面,給仰慕大師風采的車主們一個大驚喜。

『九歌』是1993年雲門20週年紀念作品,開啟後雲門時期的關鍵之作,並被國際媒體譽為『這個時代最重要的舞蹈之一』(法蘭克福匯報)、『兼俱史詩氣勢與當代觀照的舞劇』(紐約時報)。取材自屈原的同名詩歌作品,『九歌』自『迎神』至『禮魂』共分八段,反映自然界日夜交替與四寄替換。林懷民大師二度邀請旅美舞台設計大師李名覺共同營造劇場的幻妙意象,除了舞者們充滿張力及動感的肢體演出,舞台上燈光與佈景變化將人生的愁悵、面對死亡的恐懼以及對新生蛻變的期望深刻烙印在每個觀眾心中。

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表示,林懷民大師所編導的作品擁有著撼動人心的深刻力量,並且以源源不絕的創新精神站在國際舞台上,而Audi汽車也是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作為品牌經營的原動力。兩個強調創新、不斷精進試煉的頂級品牌,有著同樣懾服人心的力量。非常榮幸地,舞學巨擘林懷民給予Audi極高的評價。林懷民以『Audi的美,美在飛揚』為這個不斷成長的德國頂級汽車品牌下了美麗的註解。

在被問及雲門舞集的美學創作歷程,如何看待自己的創作事業,他說身為一個藝術創作者,而且是一個對於追求美被視為嚴苛的人,他要求自己要活出生命的光采,舞動出每一個全新的靈魂,如果明天的他跟今天的他沒有分別,他寧可選擇不起床。感性率真的真性情表露無遺也讓車主們看到了成功的大師典範,讓人敬重與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