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Audi R10 TDI 76屆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冠軍



法國當地時間2008年6月15日下午3點,Audi R10 TDI以381圈的成績奪得第76屆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的冠軍。這是Audi第10次參加這一項被稱為"全球最為艱苦"、"科技含量最高"的頂級賽事所贏得的第8座冠軍獎盃。

此次比賽中,Audi R10 TDI首次使用了無嗅無硫、燃燒效率極高與低癈氣排放的特性於一身的新一代生物燃料。英國著名燃料供應商SHELL所推出的biomass-to-liquid液態生物能源,簡單的說可稱為更新一代的生質柴油,但在提煉上BTL與目前的〝gas-to-liquid ,GTL〞天然氣轉至液體所提煉的柴油有很大的不同。因為BTL提煉時所需要的材料為木屑而非一般所使用的玉米等農作物。

根據官方資料指出,由BTL提煉而成的生質柴油,在CO2的排放量將比傳統柴油更低上90%。讓世人共同見證新能源時代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