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重新定義豪華移動方式 : Audi skysphere concept 概念車






奧迪 Skysphere 概念——首映、亮點和功能
用車體驗:奢華無極限
奧迪 Skysphere、奧迪 Grandsphere 和 2022 年推出的奧迪 Urbansphere 是四環品牌用來展示其漸進式奢華願景的三款概念車。在這個過程中,奧迪正在創造的車輛體驗遠遠超出了僅僅花時間在車上從 A 點到 B 點的目的,甚至遠遠超出了駕駛體驗本身。

這些概念車採用全新設計,最終將內部、乘客艙重新構想為車輛的中心,不再讓乘客體驗服從於技術要求。這反映在內部的可變佈局、控制裝置的消失以及機艙的廣闊空間中。在 Grand Touring 模式下,這不僅讓雙方乘客都能享受順暢愉快的旅程,而且還將其與新的服務組合相結合。這些可用於訪問與當前旅行相關的各種服務選項 - 例如設計壯觀的風景路線,以及餐廳或酒店選項。

還提供定制的信息娛樂選項,例如將車載流媒體服務鏈接到家庭使用的音樂和視頻提供商。更進一步,奧迪還計劃在未來為其豪華車用戶提供個性化和專屬的選擇——例如音樂會、文化活動,甚至只有在特別邀請下才能參加的體育賽事。通過這種方式,像奧迪 skysphere 概念車這樣的車輛將成為一個體驗平台,在短短幾年內將視野擴展到單純的騎行之外。

外觀:崇敬而不復古
談到它們的足跡——長度為 5.23 米,而長度為 5.19 米; 1.85 米與 2.00 米的寬度——很容易看出傳奇的 Horch 853 敞篷車和奧迪 skysphere 之間的相似之處。另一方面,在它們的高度上可以發現一個顯著的差異——傳奇的 Horch 憑藉其標誌性的設計,根據車身形狀高達 1.77 米,而它的自主後代奧迪 skysphere 則俯沖在路上在 1.23 米的運動模式下,具有優化的重心和空氣動力學。這款概念車向經典車型致敬,而不僅僅是複古的模仿。
驅動系統:465千瓦功率
設計項目經理 Gael Buzyn 表示:“電氣化、數字化和自動駕駛等新技術讓我們有機會創造一種超越當今典型跑車所提供體驗的體驗。”

位於動力後軸上的電動機負責為奧迪 Skysphere 的車輪提供動力。總共 465 千瓦的功率和 750 牛頓米的扭矩讓這款重量只有 1,800 公斤的敞篷跑車輕鬆自如。如果需要,動力後橋上大約 60% 的重量分佈可在短短四秒鐘內提供充足的牽引力和從 0 到 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

奧迪 Skysphere 的電池模塊主要位於駕駛室後面——這是車輛重心和靈活性的理想配置。天球內部中央通道的座椅之間可以找到更多模塊 - 另一個有利於車輛動力學的位置。該電池的容量預計將超過80千瓦時,根據WLTP標準,至少在經濟型GT模式下,該車的續航里程將超過500公里。

內部:兩個經驗領域合二為一
當談到即將推出的三款概念車 Audi skysphere、Audi Grandsphere 和 Audi Urbansphere 時,該品牌將圍繞乘客的空間(“球體”)放置在其中心,並成為他們的體驗 - 內部 -設計。這是因為所有三輛車都是為 4 級自動駕駛設計的——這意味著在某些特定的道路和交通情況下,駕駛員可以將全部責任委託給汽車,而不再需要干預。










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Audi S5 Sportback :plus


聯絡資訊

電話:0910-277197.李智仁

詢問商品詳細情況歡迎加LINE討論

https://line.me/ti/p/zuKZR6OnhP

歡迎賞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CJAAP

搶先出價

https://forms.gle/fXaH3mL4GnsHBvq26


Audi A6 Sedan 40 TDI Premium :plus

Audi Q3 Sportback 35TFSI :plus


奧迪原廠中古車 出廠:2020年03月 保固:2025年06月11到期 行駛3,075公里 顏色:金屬克洛諾斯灰 奧迪認證,品質保證 電洽:0910-277197李R ●歡迎賞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CJAAP

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Audi e-tron 50 quattro S line


奧迪原廠中古車 出廠:2020年09月 里程:8,393km
續航里程 (WLTP)² 336km
奧迪認證,品質保證
請洽0910-277197李R

Audi A5 Sportback - Audi Krotoski Wolica

From Formula E to Dakar: Our journey never st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