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Audi R10 TD賽車 利曼賽事風光奪冠


在眾所期盼下,Audi R10 TDI賽車果然不負眾望地再度蟬聯24小時利曼耐久賽事冠軍,創下賽車史上Audi參賽八年來第七連霸紀錄。Audi德國籍賽車手Marco Werner與Frank Biela、Emanuele Pirron所駕馭的一號Audi R10賽車,贏得勝利。

在經過一番強勁的廝殺叫勁,常勝軍Audi於日前再度傳來奪冠的好消息。僅管此次賽事遇到嚴峻的考驗,大雨不斷地挑釁卻澆不息Audi車隊來勢洶洶的企圖心。去年Audi首度以R 10 TDI柴油引擎跑出世界第一,今年再度以實力宣揚Audi創新科技-史上最精緻的柴油科技,並以極大的差距-10圈領先其他競爭對手,讓一度被認為是Audi競敵的Peugeot車隊只能鎩羽而歸。Audi此次再度出招的Audi R10 TDI賽車驍勇善戰,憑著V12柴油引擎650匹的強大馬力,再度光榮利曼賽事。

Audi自去年在利曼賽事勇奪第一,即為自身品牌TDI柴油汽車款拉抬不少買氣。在油價節節高昇及節能潮流的趨勢之下,單單在台灣市場Audi TDI就繳出驚人的銷售量。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去年三月Audi 以Audi A3 2.0TDI率先打入柴油市場後,緊接著更發表Audi A4 2.0TDI、A6 3.0TDI、Q7 3.0TDI等等搭載柴油動能的先驅車款。單單從今年1月至5月的銷售數據來看,Audi現有產品線中,柴油車銷售比例已經超越總銷售量五成。其中,頂級豪華休旅車Audi Q7 3.0TDI更也已經超越其Q7總銷量的八成之譜,證明了柴油車已成為高級汽車中的新主流動力。

根據Audi所作的車主購買動機調查顯示,購買柴油車的車主除了對環保、節能更有意識外,更認為選擇Audi TDI是一種時尚的追求,除了享受低轉速高扭力的豐沛動力外,也將國際級的品味時尚帶入了生活當中,體驗更高質感的人生。

Audi繼續保持德國十大汽車品牌之首


市場調查機構PLUS每季度進行一次汽車品牌客戶調查(命名為Autoklima-Index),評選德國十大汽車品牌。今年第一季度,奧迪繼續保持冠軍。


來源:Automotive 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