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Audi『生生不息 傳愛無限』慈善義賣 318啟動世紀光暉


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即將於3月18日假台北市君悅飯店舉行『生生不息、傳愛無限』慈善勸募暨義賣晚宴,將以編號88號朱銘大師新作『人間系列-生生不息』作為慈善競標,為愛盲文教基金會募款。由於當天所有收入包括餐會席次認購及義賣收入將全數捐出,活動消息一出立即獲得各界善心人士熱情響應,太古利奔汽車決定釋出更多貴賓席次,為視障朋友傳遞濃濃的關懷。

有感於盲人朋友長期處於社會弱勢以及資源匱乏等問題,主辦單位太古利奔汽車特別拋磚引玉,捐贈由國際知名雕塑家朱銘為Audi所創作的『人間系列-生生不息』合金材質作品作為慈善義賣競標,希望藉由慈善義賣及餐會募款的形式關懷視障朋友,為盲人團體盡一份綿薄之力。晚宴中,知名藝人蕭煌奇先生將以貴賓身份出席,並以『你是我的眼』等三首撼動人心的歌曲為慈善義賣活動帶來高潮,在其充滿細膩的歌聲中打開視障朋友的另一扇窗。

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表示,Audi品牌近年來以不斷創新的精神中連續開創亮麗成績單。作為高級進口車領導品牌,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自然要回饋社會,喚醒大眾在汲汲營營的競爭中最珍貴的人性關懷。除了首場3月18日於台北市君悅飯店舉行外,緊接在台中、高雄也將各舉行一場義賣會,為視障盲人朋友開創新的契機,啟動世紀動人光暉。

由於參與者踴躍,針對3月18日貴賓席次,太古利奔汽車將釋出更多餐會席次為愛盲文教基金會多爭取募款機會。有興趣的朋友請電洽Audi『生生不息 傳愛無限』慈善義賣專線0800-666-998

慈善競標品介紹 朱銘大師『人間系列-生生不息』
『人間系列-生生不息』是朱銘大師特別為Audi A6量身打造的最新力作,以其原本著名的『人間系列』作為發展,揉合Audi品牌四環的創新精神、生生不息的原動力,藉由兩女子之間的親暱情感表露生生不息的意境,不但演繹Audi四環四時運轉、生生不息的品牌動力,並強調科技、人性兩者完美融合所激發出的動人情感,為朱銘近期內最具創新價值的人間風格作品。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Audi Q7 Abt版嗆辣搶灘 全新上市

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這回將腦筋動到了AUDI Q7 3.6 FSI Grand Touring身上,將AUDI御用的ABT改裝空力套件作為其重力武裝配備,為AUDI Q7大玩變身晉級。AUDI Q7 ABT挾著AUDI四輪傳動quattro的優勢與ABT Sportsline改裝套件的歷史傳承,更高規格地打造獨一無二的越野奢華,滿足車迷對性能車的高標準期待。為了讓車迷可以晉級擁有價值高達30萬元的嗆辣 ABT套件,現以僅299萬元超值尊榮價回饋車迷,全省限量50台迎接上市行情。


AUDI Q7原本就已霸氣十足,如今在改裝車界的王牌ABT Sportsline的加持下更顯威風凜凜!以橘紅色重點勾勒ABT霸氣外觀提升運動感讓人激賞,AUDI家族形象鮮明的水箱護罩及車尾處加上ABT改裝廠專屬廠徽突顯ABT傳承基因。加裝的前後輪拱為其豪氣的外型增添侵略性,變身後的下擾流與側裙點綴,肌理線條更為鮮明,而ABT尾翼也使車身線條更為流線,演繹運動越野跑車的強悍。而87mm左右雙出四排氣尾管不但提升動力反應,也增加跑車化表現。

AUDI Q7 ABT 搭載3.6 FSI缸內燃油直噴V6引擎為Q7注入強勁動能,擁有280匹馬力及高扭力36.7公斤米。FSI缸內燃油直噴引擎高壓的燃油噴射易於與空氣混合完全,有助於降低燃燒室的溫度,進而提高壓縮比,所以比一般非直噴引擎在性能輸出上更具效率。0-100km/h加速僅需8.5秒,極速達225km/h,平均油耗為7.9 L//100km。採五人座的AUDI Q7 ABT,以無所挑剔的配備演出AUDI獨有的設計概念與高品質奢華典範。

AUDI Q7 ABT嗆辣搶灘,總代理特別推出299萬元的限量超值尊榮價回饋車迷,以價值高達30萬元的奢華ABT套件重裝配備,迎接火紅的上市行情。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Audi A6 義賣晚宴

在這紛爭的社會
Audi要將您的愛心極大化

3月18日晚間七點 君悅飯店
將舉辦 生生不息 傳愛無限 義賣晚宴
除了捐贈朱銘新作 “ 生生不息 ”供現場義賣
當日餐券與義賣所得
將全數捐給愛盲文教基金會

就讓Audi為您的善心 創造光輝

1. 時間: 2008年3月18日 (週二) 19:00

2. 地點: 台北市 君悅飯店1樓 君寓廳
3. 活動內容:
- 餐券義賣 (NTD $ 2,500 /每人)
每位受邀貴賓需購買餐券(NTD $ 2,500 /每人)以取得參加拍賣會資格,並得以享用總代理精心準備的晚宴。總代理將於當晚將販賣餐券全數所得捐贈給予”財團法人愛盲文教基金會”,愛盲文教基金會將於活動當晚開立捐贈憑證給予每位受邀貴賓。
- 朱銘”生生不息雕像”慈善拍賣
受邀貴賓將參與朱銘生生不息雕像慈善拍賣, 拍賣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愛盲文教基金會”


詳情請洽Audi傳愛專線0925-758529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Audi A5 - "Break the cycle" TV advert

Audi R8 TDI Le Mans Concept (2008)



搭載的V12 TDI柴油引擎具有高達500匹最大馬力與1000牛頓米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讓它的0~100km/h加速只需4.2秒以內即可完成,極速則超過300km/h。

三月桌曆


800x600
1024x768
1280x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