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Audi e-tron




2009年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Audi高性能跑車純電動驅動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



台灣奧迪汽車為了規劃更多元的車主活動,將於今年十月、十一月舉辦「2009 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本活動預計於10月28日、10月30日及11月4日,分別在南區南一高爾夫俱樂部、北區東方高爾夫俱樂部以及中區南峰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辦車主盃預賽,此次不僅會邀請來自全省各地的頂尖AUDI車主好手一同共襄盛舉,各區預賽後也會遴選出共12隊24人參加11月6日的「2009 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台灣區決賽」,決賽冠軍隊伍,將代表台灣區於12月14日~12月18日前往澳洲雪梨參加由AUDI AG舉辦的世界決賽盛事,與國際優秀的車主選手同場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