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年前搶購潮 Audi雙經典大推薦

A4 1.8T S line永恆紀念版 最後100台全新到港 續送25萬豪華配備 最是誘人 A6 2.8FSI quattro 購車即典藏朱銘新作『生生不息』大師之作 最是值得

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所推出的『Audi A4 1.8T S line永恆紀念版』消費者垂詢不斷市場反應熱烈,先前引進的百餘輛已全數售罄。為了滿足車迷的期待,總代理特別向原廠追加台數,並針對08年式最後一批全新到港的100台持續熱送25萬元超豪華配備並以60期零利率回饋車主售完即止,讓準車主成為最大贏家。另外甫上市的Audi A6 2.8FSI quattro更是年前最值得典藏的高階主管房車。創業界之首,由國際級大師朱銘特別為Audi所設計的『人間系列』新作-『生生不息』以複製品形式獻給前200名車主收藏。朱銘大師作品自是無價,目前已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及藝術收藏家下單搶購,跟上目前火紅的台灣藝術家投資熱。兩大經典車款是年前最具人氣的風雲車。

『Audi A4 1.8T S line永恆紀念版』擁有威風善戰的跑格基因。內裝部份, S line三幅式跑車方向盤成視覺焦點,專屬S line打孔真皮包覆紅線車縫及S line鑲崁銘牌充滿悍勁氣息,而讓車迷屏息的雙前座跑車座椅其黑色真皮包覆的椅面、披覆黑色Speed 織布的中央乘座、與壓印S line字樣椅背增加不少跑車英氣。而S line車內頂蓬黑色處理、鑲有S line的真皮排檔頭、真皮手煞車把手及專屬霧面刷紋鋁合金飾板也從再現S line版本酷炫勁道。外觀部份更是英姿煥發,包含水箱護罩與左、右後門飾條S line銘牌及S line專屬門檻飾板展露Audi跑車獨有的賽車精神。

回饋近乎50萬元的『Audi A4 1.8T S line永恆紀念版』特別熱銷。總代理針對甫到港的08年式最後一批100台持續大方贈送17項25萬元的超豪華S line跑車豪華配備。包括了跑車懸吊系統、雙前跑車座椅、Audi infotainment螢幕觸控式6.5吋DVD影音系統、內建藍牙通訊系統、17吋鋁圈、S line跑車內裝套件等等都讓買家們大呼過癮,趁著年前購車以爭取名額。


另外,高階主管房車Audi A6 2.8FSI quattro自上市以來也是紅不讓。擁有王者風範的Audi A6 2.8FSI quattro,就連創造出世界不朽之作『太極』的朱銘大師也對它動了心。朱銘大師特別為A6 2.8FSI quattro以創新手法揉合Audi品牌生生不息、自我挑斷的創新精神,創作出『人間系列』最新力作-『生生不息』,市場上是非賣品絕無僅有,其複製品僅隨Audi A6 2.8FSI獻給獨俱鑑賞力的專家們收藏,已吸引不少喜愛藝術及美感的車主們提前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