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Audi MMI

Voice Command System

Vehicle Settings 1

Vehicle Settings 2

Navigator

Entertainment

Communications

iPhone

Βluetooth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Audi科技-動態轉向齒比控制系統

. 動態轉向齒比控制系統(Dynamic steering) .
速度感應式之可變轉向齒比(馬力190 bhp以上車型方可選用) .三種基本的轉向齒比設定: 1.直接的轉向反應(左右死點僅兩圈,一般為三圈) 2.在多彎的道路中提供直接迅速的轉向反應 3.高速行駛時間接的轉向反應(提升直線行駛的穩定性) 穩定功能優點 1.當“轉向不足“情況時的穩定補償功能 2.更優異的車身動態控制與高速行駛時有效的穩定操控 3.當在兩邊具有不同摩擦力的路面煞車時的輔助功能 (幾乎不需調整方向盤,同時降低煞車距離,由於減少了煞車的介入,提升動態操控的敏捷性也提高了穩定性)






Audi科技- 3.2 FSI引擎 搭載汽門伸程控制系統

3.2 FSI引擎


最大馬力265 bhp(195 kW)於6,500rpm, 於3,000 – 5,000 rpm可持續輸出最大扭力330 Nm
高原式的扭力輸出

.非常優異的油耗經濟性,達10%:採用FSI缸內直噴與極高的壓縮比(12.5:1)
.進排氣正時可變系統與兩段式進氣歧管:兼顧中低轉速域的扭力反應與高轉速時的馬力需求
.免保養的兩段式鍊條式設計
.反向平橫軸:造就精緻如絲的運轉品質
.引擎本體除鋁合金外還加入17%的矽與4%的銅


Audi 汽門伸程控制系統(Audi Valvelift System)




.透過進氣凸輪軸兩組形狀不同的結構達成兩種不同程度的汽門伸程控制:
.在油門部分負載或引擎中低轉速時,系統控制進氣汽門在較小的汽門伸程.
.在油門全開或引擎高轉速時,系統控制進氣汽門在最大的汽門伸程.
.在油門部分負載或引擎中低轉速時,此時節氣門(throttle)處於全開的狀態,如此可降低引擎吸氣時,蝴蝶閥對於氣流的干擾,因而提升進氣充填效率,同時燃油的經濟性可提升4 - 6%,動力的輸出也可透過凸輪軸的調整裝置進行控制.
.引擎的負載計測已由空氣流量計換為以進氣歧管壓力與引擎轉速為參數依據的感知器
.進氣歧管內的進氣導流翼片也不必採用。因為部分負載時,每汽缸的進氣汽門有著不同的伸程(5.7 或2 mm) ,如此可在燃燒室裡產生類似渦流旋轉的氣流效應,以促使油氣混合更加有效率

透過汽門伸程控制系統,引擎動力傳輸將更為平順連貫,踩下油門之後,也會有「動力隨傳隨到」的感受。更重要的是,與沒有汽門伸程控制系統的引擎相較,油耗表現進步達到7%。

四月桌曆


800x600
1024x768
1280x1024

TAG Heuer-R8

2008 春季Q7車主活動-中台灣知性之旅



Q7 Club 2008年開春將在台中、南投天時農場舉辦兩天一夜最好玩的行程,邀請所有Q7車主共同體驗大自然的呼喊。


2008春季的Q7車主活動-中台灣知性之旅,即將在四月19~20(週六、日)舉辦。因過往車主活動普遍獲得車主們相當熱情踴躍地參與,本次春季車主活動將擴大於中部舉辦,並且將在活動晚宴中推選出北、中、南區的區域會長。

活動流程:
第一天-
集合(老虎城旁停車場)-烤肉及越野體驗、親子活動(天時農場Off Road體驗)-陶藝體驗(水里蛇窯)-晚宴及夜宿台中清新溫泉會館
第二天-
早餐及退房-后豐鐵馬之旅(自由參加)-活動結束,珍重再見

活動費用: $2000/人,12歲以下$1200/人(不含住宿清新溫泉會館費用)。

住宿訂房:可由車主直接連繫Q7 club秘書陳小姐或業務同仁代為聯繫以提早確認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