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A4 Allroad




預測圖.Audi越來越多元化

Audi A4 2.0 TDI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Audi A4 2.0 TDI 平均油耗 30.12km/L

當 Audi 決定以 A4 2.0 TDI 120ps 車款展開長程油耗馬拉松時,沒有人會對 Audi 將完成這項壯舉而有所懷疑;由德國汽車雜誌「Auto Blid」隨選的 20 名讀者、以及兩名 Audi 原廠人員所組成的隊伍,共同駕駛 11 部 A4 2.0 TDI、以一桶柴油完成了從巴塞爾到瑞士維也納、再返回奧地利共 1,560 公里的旅程。

結果揭曉,表現最好的一部 A4 2.0 TDI,其平均油耗每 100 公里僅消耗 3.32 公升的柴油,而表現「最差」的一部車每百公里也僅消耗 3.5 升的柴油,兩者的平均油耗表現,均大幅超越 Audi 官方所公佈的 4.1L / 100km。

這項長征活動歷時 22 小時,車隊平均速度介於 73 ~ 80km/h 之間,而在油耗表現勝出的隊伍方面,其平均車速卻令人意外地達到 81.4km/h;而油耗表現最好的這部 A4 2.0 TDI,其長征後所剩餘的油量,還足以讓它再行駛超過 2,000 公里的里程,甚至開啟空調也沒有大礙。


本篇引用車訊網文章

The New 3.0 TFSI


Hi-Tech V6 with Compressor Supercharging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