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08 春季Q7車主活動-中台灣知性之旅



Q7 Club 2008年開春將在台中、南投天時農場舉辦兩天一夜最好玩的行程,邀請所有Q7車主共同體驗大自然的呼喊。


2008春季的Q7車主活動-中台灣知性之旅,即將在四月19~20(週六、日)舉辦。因過往車主活動普遍獲得車主們相當熱情踴躍地參與,本次春季車主活動將擴大於中部舉辦,並且將在活動晚宴中推選出北、中、南區的區域會長。

活動流程:
第一天-
集合(老虎城旁停車場)-烤肉及越野體驗、親子活動(天時農場Off Road體驗)-陶藝體驗(水里蛇窯)-晚宴及夜宿台中清新溫泉會館
第二天-
早餐及退房-后豐鐵馬之旅(自由參加)-活動結束,珍重再見

活動費用: $2000/人,12歲以下$1200/人(不含住宿清新溫泉會館費用)。

住宿訂房:可由車主直接連繫Q7 club秘書陳小姐或業務同仁代為聯繫以提早確認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