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New Audi A8
















2009年12月1日,Audi於美國邁阿密設計大展中(Design Miami),首度將旗下全新的頂級豪華旗艦代表作New Audi A8推出與世人見面,融合新世代動力以及品牌科技化形象的基礎下,全新Audi A8有著驚艷、氣派的外型與奢華的座艙配備及空間,所以自首發亮相以來,一直就是社會層峰人士高度期盼的新世代豪華旗艦車款首選。

全新Audi A8L的車長為5137mm,魁武的身軀擁有偌大的車艙空間,1949mm車寬搭配1460mm的車身高度,低扁、厚實的視覺感受除了賦予全新Audi A8十足動感的跑車氣息,在所有科技、豪華配備注入下,全新Audi A8儼然成為當今首屈一指的陸地首席頭等座艙。



端莊外表透露濃濃性能氣息 領導科技堆砌奢華陸地行宮

平視New Audi A8,外觀時髦的線條勾勒出優雅氣息,寬大的前後輪拱將運動質感融合其中,具有家族代表象徵的Single-Frame水箱罩是其精神所在,中央橫柵式護網施以鍍鉻飾條點綴,大器中透露些許性能氛圍;前衛的LED燈組則是New Audi A8凸顯濃厚科技質感的重點元素。

由22顆LED組成的New Audi A8頭燈組,包含DRL晝行燈和轉向指示燈兩種主要功能,其中10顆LED構成近燈模組,遠燈則交由兩顆強力LED單體來負責;在家族化的設計精神下,New Audi A8的車尾尾燈同樣運用LED照明科技, 72顆LED單體組成光圈尾燈、煞車燈和轉向指示燈,不僅線條俐落有型,夜晚點燈也帶出濃濃未來科幻感,呼應Audi強調的「Vorsprung durch Technik」特質。

C柱與後葉子板構成的轉折線條立體感十足,近身欣賞呈現大氣風範,略帶鴨尾造型的行李廂蓋在陽光折射下蘊藏多變的立體弧線;寬厚的後保桿提供壯碩的視覺享受,搭配下方雙邊排氣尾管,高調的奢華與低調的殺氣滿溢空中!

來自私人遊艇的內裝設計概念 打造頭等座艙的豪華規格配備

新世代New Audi A8車艙設計是取材豪華私人遊艇的概念,車內豪奢氣息來自於宛如藝術精品般的鋒芒內斂設計;New Audi A8的內裝設計精美,由前擋延伸至兩側車門的環艙式空間十分大器,輔以真皮包覆的儀錶台以及橫亙於前排乘員正面的大面積原木和金屬飾板,營造出時尚與典雅並蓄的美感。


坐落下方的雙階式中控台介面,同樣以真皮及原木包覆達成一體化的視覺感受;刻意加寬的排檔座緊密排列著全車電子、空調系統和MMI操作介面,所有功能按鍵不僅伸手可及兼顧實用性能,配合造型如同遊艇油門縱桿的排檔桿,成功堆砌媲美私人遊艇般的奢華座艙質感。

為了符合自駕與後座買家兩相宜的特性,New Audi A8後座採用雙獨立座設計,且可進行全電動調整,而後座環艙空間除了同以真皮、木質、金屬飾板以及滾邊座椅工法拉抬質感以外,豐富的影音娛樂配備更是重點特色;此外,為了營造獨一無二的乘坐氛圍,New Audi A8於車室新增環艙氣氛燈的前衛設計,其可透過MMI介面進入功能選項選擇代表不同心情的四種色系氣氛燈,不僅可妝點出唯我獨尊的夜間照明效果,動靜皆宜一詞也十分適宜拿來比喻New Audi A8的內裝氣質。




B&Q頂級音響系統成就行動家庭劇院 淬鍊出捨我其誰的優越領導地位


為滿足頂級座艙的豪華度與舒適性需求,身為Audi頂級品牌的旗艦代表,New Audi A8配備有Keyless免持鑰匙系統、引擎啟動鍵、電子手煞車、電動後遮陽簾、藍牙通訊、前後雷達附倒車攝影、定速巡航與方向盤音響控制,以及四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四座12向電動座椅調整(另可升級選配22向電動調整功能)附記憶與三段通風加熱功能;其中為了禮遇後座買家,後座座椅也另外提供選配氣壓按摩功能,同時後座中央扶手內部也配有MMI操作介面,讓後座乘客可針對就座位置進行獨立恆溫空調、影音系統甚或按摩座椅等個人化調整設定。

然而頂級豪華旗艦不可忽視的音響系統部份,New Audi A8全車系標配Audi Sound System,配備有10具揚聲器、DVD播放機、USB、Aux-In、SD讀卡機等輸入介面可自行擴充音樂資料庫;進階版本則可升級600瓦擴大機與14具揚聲器的Bose環繞音響。

甚至針對要求更高的玩家級層峰客戶所需,Audi也提供旗下頂級車款專屬的Bang & Olufsen Advanced Sound System音響系統,其採用兩組1400W擴大機搭配19具鋁質揚聲器,能在車艙隔音效果絕佳的環境下,提供頂級車主零失真的完美聽覺饗宴。



































Audi A8 L W12 Quattro





Audi A8 Hybrid



A8(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