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New Audi TT時尚lounge之夜

Audi旗下所有車款在台北小巨蛋廣場前展示著名車的靚帥與華美,再加上搭配巨蛋天幕一個月播出的創舉,果然讓不少台北市民流連忘返。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為品牌精神的Audi汽車,斥資千萬地將創新的精神帶入了小巨蛋的展車活動,流線飛舞的形象廣告片,演繹著馬力、性能、活力、美學與永無止盡的創新精神。而於本週登場的Audi TT時尚週更以經典跑車、電音DJ秀及名模佳人,營造了科技感又浪漫的戶外lounge氣氛,演繹全新TT動力時尚。

太古利奔汽車總裁林欽松表示,繼TDI車系-Audi A3 2.0TDI、A4 2.0TDI、A6 3.0TDI、Q7 3.0TDI以史上最精緻的柴油引擎,為巨蛋週末車展打頭陣外,緊接著於5/25登場的Audi TT時尚週,除了現場展示TT各種風情,在知名電音DJ劉軒及劇場專業燈光團隊的燈光效果營造下,更突破業界先例,將夜店的氣氛拉到戶外,以戶外lounge bar為主題增添跑車雅痞情調。而為TT跑車特別調製的TT特調飲料也供民眾無限暢飲,以市面上從未出現過的新滋味與浪漫氛圍,讓戶外的lounge之夜帶出美麗而感性的味道。


這幾年Audi動作頻頻,在全球多個市場如德國本土、法國、西班牙、義大利、中國等市場以銷售數字及高額成長領先雙B早已不在話下。目前,更大筆投資預計於2015年將旗下現有22款產品線,大舉增至40款規模,產品線也將較現行成長一倍,達成全球市佔率第一名的目標。小巨蛋的展車除了展現Audi汽車旺盛的品牌氣勢,也再度傳達『創新性能、永無極限』品牌精神。5/25~6/1止,除了可以在小巨蛋看到TT車款的經典跑車風情外,太古汽車特別加碼舉辦5/25及5/26的TT lounge之夜,從pm5:00~10:00以靚車電音風靡時尚圈。6/1~6/10舉辦的Audi Q7 Villa頂級休閒週也將以Villa風情,情調咖啡、輕爵士樂live演出,演繹休旅車的大器及頂級渡假氣氛。


千萬不要錯過衣香鬢影的Audi小巨蛋時尚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