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繽紛聖誕炒氣氛 Audi TT聖誕樹 打亮信義路


以時尚跑車Audi TT為主題的Audi聖誕樹在眾所期待之中舉行了點燈儀式。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特別攀上了位於台北市信義路Neo 19商場前高達七米的聖誕樹,以象徵永恆的星光啟動繽紛聖誕月。

有如頂級珠寶盒般閃爍著耀眼光茫的Audi TT聖誕樹,為台北市街頭增添許多浪漫氣氛。極簡勾邊的紅色聖誕樹在水晶球的魔幻巧妝下與Audi TT展開了一場動人的時尚聖誕饗宴。為了這場點燈儀式,總經理黃齊力可是破天荒地被吊掛至高達七米的聖誕樹上,也為台北市增添另一個新地標。黃齊力表示12月起Audi在信義區舉辦一連串的聖誕主題活動,除了Neo 19前的聖誕樹之外,位於台北市安和路的知名夜店ReWine也以Audi TT為主題,邀請Audi車主在充滿浪漫愜意的時尚Lounge Bar內獨享TT醇酒與TT夜色。

除此之外,太古利奔汽車將於12月12日起,在Neo 19對面,信義路新光三越前廣場打造充滿科技時尚感的Audi Mobile Lounge邀請民眾與名車共渡聖誕月。而最值得期待的,搭載全新動力引擎的Audi A6 2.8FSI quattro以及擁有極致動力剽悍車款Audi S家族也將輪番上陣,給予車迷們不斷的聲光刺激,享受鑑賞頂級德國汽車品牌的奢華規格。

除了Audi車款精銳盡出,全球知名雕塑家朱銘大師為Audi A6 2.8 FSI quattro上市所特別設計的『人間系列』新作『生生不息』也將於Audi Mobile Lounge公開亮相。這個堪稱人間系列最具創新風格的作品,是大師首次將不鏽鋼材質融入了刻劃人生百態『人間』之作。藉由兩女子的互動象徵亙古流長的情感與深刻的人際關係,及演繹Audi 四環光環所代表的「四時運轉、生生不息」。此作也將於Audi Mobile Lounge連展兩週,預料屆時將吸引不少藝術收藏人士擠爆現場。

12月份繽紛熱鬧的信義路充滿著濃濃的Audi味,總代理特別搶先在台北車展前與您有約,一起體會頂級德國品牌─『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的傳世智慧。